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押花透明框設計課程3
https://www.fen.url.tw/ 馨苑田園押花

2024年鮮花押花乾燥體驗班,法式押花證書課程,押花灌膠證書班,押花玻璃鑲嵌系統課程,陸續開課,歡迎喜愛植物的朋友們預約報名.
AR02

押花透明框設計課程

想親手押花diy做一幅漂亮的押花透明框嗎?從現在起提供想上單堂的朋友們預約,課程含所有材料,花材也會提供10包押花花材給大家使用,迎新百花綻放的春天,來和植物有個約吧!

售價 NT$ 2,500


押花透明框設計課程-植物標本

押花相框單堂

實體押花課程&網路課程

押花透明植物標本框,算是植物藝術裡面的一個基礎入門押花課程,針對無經驗者都可以加入學習,將押乾的押花花材或是收集來的植物,學習運用做成透明相框,在設計上我們可以複雜構圖也可以極簡或是以押花字母設計形式來表現。

3h的一押花課程,就可以輕鬆完成漂亮美觀的植物押花標本作品。上課時間再跟老師約喔

 開課時間:實體押花課程和老師私約時間&選擇網路課

上課費用:

2500元實體上課(3h)

2300網路課程(國內免運寄送材料)

 許慧芬老師聯繫方式

手機+886 952153812/line/whatsapp/wechat

145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