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押花玻璃鑲嵌系統課程3
https://www.fen.url.tw/ 馨苑田園押花

2024年鮮花押花乾燥體驗班,法式押花證書課程,押花灌膠證書班,押花玻璃鑲嵌系統課程,陸續開課,歡迎喜愛植物的朋友們預約報名.
  • 押花玻璃鑲嵌整套系統課程

    售價 NT$ 75,000

    一次報名初中高級課程,我們會贈送價值5000元的所有全新玻璃鑲嵌工具,同時你不必和別人共用器具,你有專屬而且上課完畢也可整套工具帶回,是押花玻璃鑲嵌最超值的整套系統課選擇


  • 押花玻璃鑲嵌-高級課程

    售價 NT$ 35,000

    高級押花玻璃鑲嵌課程作品,是必須要有初中課程的基礎,因為高級課程除了直線立體還多了,多面性多角度的押花玻璃鑲嵌製作,同時多了押花藝術框畫的製作,同學們可以把想要發揮的創作內容與老師討論,製作出每個人想要的心中植物藝術。


  • 押花玻璃鑲嵌-中級課程

    售價 NT$ 25,000

    中級課程適合已經懂得所有押花拼貼以前玻璃的相關製作流程同學們報名,這時學員們可以開使學習立體的押花玻璃鑲嵌作品,有了初級的基礎,在中級的立體焊接上更為方便和迅速,享受押花與玻璃的製作樂趣。
    中級上課作品由於是立體以及多角度的貼花,因此時間上需要16個小時,也就是需要2天半的上課時間,不緩不急的製作出最精緻的作品。


  • 押花玻璃鑲嵌-初級課程

    售價 NT$ 15,000

    押花玻璃鑲嵌初級課程是針對喜歡植物同時對玻璃鑲嵌感興趣的朋友們開設,初級的內容偏向於平面性的作品,在這階段裡,同學們要熟悉關於玻璃的切割-打磨-清潔-包邊和最重要的焊錫方法的認識與操作以及金屬染黑上油的一切所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