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專業系統證書課程3
https://www.fen.url.tw/ 馨苑田園押花

2024年鮮花押花乾燥體驗班,法式押花證書課程,押花灌膠證書班,押花玻璃鑲嵌系統課程,陸續開課,歡迎喜愛植物的朋友們預約報名.
  • 押花專業18堂系統證書課程

    許慧芬押花植物美學FB Click here
    售價 NT$ 75,000

    押花之所以迷人,就在於自然、單純,處處可見的花草植物,乾燥後的新奇與花香的沁心感動,本課程由旅法植物藝術家許慧芬老師,親自一對一的押花教學指導,帶領每個學員深入藝術美學的想像,一直以來深受學員們的喜愛的押花工作坊,將帶大家倘佯於充滿快樂的創作園地。


  • 押花專業滴膠系統證書課程

    許慧芬押花植物美學FB Click here
    售價 NT$ 76,000

    本課程由旅法植物藝術家許慧芬老師數10年的外銷商品經驗,所開辦押花滴膠工作坊,教一系列專業滴膠所有技法,讓學員了解並在學習押花各種材質上設計與制作方法,掌握未來手創的更大成就和商機,歡迎加入我們的押花證書課程。


  • 法式禮物系統押花證書課程

    許慧芬押花植物美學FB Click here
    售價 NT$ 69,000

    本次課程你能獲得:1-了解押花起源與現狀發展 2-明確押花的初衷,選擇押花花材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3-明白押花保色三大元素,學會使用不同類型的染色工具 4-立體押花的裱框方法 5-了解並學習押花在花束禮物上的各式設計與制作方法 6-學習噴修畫背景的押花藝術呈現。


  • 真花珠寶證書課程

    許慧芬押花植物美學FB Click here
    售價 NT$ 28,000

    真花珠寶這種專業的技法是由旅法植物藝術家許慧芬所研發創造製作的一項獨特工法,在歐洲是非常受歡迎的精緻創意首飾。每件作品都是唯一,都是由每位製作人手工製作而成的作品,將這種藝術手工藝品永恆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