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乾燥花香氛精油擴香瓶課程3
https://www.fen.url.tw/ 馨苑田園押花

2024年鮮花押花乾燥體驗班,法式押花證書課程,押花灌膠證書班,押花玻璃鑲嵌系統課程,陸續開課,歡迎喜愛植物的朋友們預約報名.
首頁 課程/材料/客製 多元單堂課程(滴膠類) 乾燥花香氛精油擴香瓶課程
ER03

乾燥花香氛精油擴香瓶課程

被朋友們詢問好一陣子的乾燥花擴香瓶課程囉!教大家如何選購玻璃器具以及如何挑選適合的乾燥花,以及如何調製香氛居家生活使用的擴香液。現在,大家有多種選擇,實體上課或隨時隨地都能打開電腦手機學習一門芳香生活花藝用品,無論送禮或自用或是做來販售禮品,都是個漂亮的選擇。

售價 NT$ 2,600

乾燥花擴香瓶課程香氣乾燥花精油手作|實體課|網路課

充滿芬多精森林田園氣息的乾燥花香氛精油擴香瓶。這次很不同喔!是將花立體乾燥後才手作製作成精油擴香瓶,有別於一般的乾燥花,多了些細緻美妙的植物線條。本課程也教大家如何鮮花立體乾燥,網路課程裡有清楚的介紹製作流程。

同時對如何製作香氛乾燥花精油擴香瓶的朋友們也歡迎洽詢,好課不間斷,關於好多植物藝術的作品將一一呈現

課程技巧

1以鮮花應用乾燥技巧製造出立體生動的乾燥花

2、學習如何按照比例調出精油和調和液

3、如何挑選容器來放置乾燥花

實體課程:2600元(含所有材料製作3個乾燥花擴香瓶

網路課程:2500元(含材料免運寄收到材料後,通知我們開通課程,可以無限次數的學習,不懂的還可用聊天軟體和許慧芬老師洽詢。

上課時數:選1個下午,每次約2小時 

課程時間:與老師私約,下午2-4

課程人數:1-10/

上課地點:臺北市青田街六巷七號一樓

咨詢以及報名方式:

許慧芬老師手機+886 952153812linewhatsappwechat

1455184